绍南清槿

来日方长。

【深呼晰】当男朋友熟睡时在他旁边吃螺蛳粉(直播体)


生活区主播深,直播平台老板晰。



“大家早上好呀!”



——深!深!早上好早上好!

——深深起得好早啊!

——今天深深要给我们播什么呢?

——不如唱歌给我们听吧!

——大早上扰民好像有点不太好…(别叉我我自己走!

——我相信深深家的隔音一定很好!!



“唱歌的话下次吧…给大家看看我刚订的外卖!”



——啊这…好重口啊!

——是螺蛳粉吗?!深深一大早起来吃螺蛳粉?!

——哇还有臭豆腐?!

——深深你是受什么刺激了?!还有烤串?

——看起来好好吃qwqq我饿了!

——我也饿了…我还没吃早餐!

——居然还有?!你是点了多少外卖?!

——吃那么多垃圾食品不会被老王打屁股吗?!



“本来只想点螺蛳粉的,但是我控制不住我的手!今天的挑战是…我要去房间里吃完这些东西!晰哥昨晚加班到很晚,现在还在睡觉,所以待会我说话会很小声哦!”



——???

——我觉得老王会被熏醒吧哈哈哈哈哈

——深深不是说过老王有洁癖吗?你在房间吃味道这么重的食物,我觉得不只是打屁股这么简单了!

——这个挑战玩的是老王吧?!

——深深下次可以试试鲱鱼罐头!!

——前面的你是魔鬼吗?!

——这么多…深深真的吃的完吗?

——我们深深虽然个子小,但是食量还挺大的哈哈哈

——吃不胖的体质…我又酸了…



“鲱鱼罐头是什么?最近一直在网上看到,好吃吗?”



——超好吃!!你一定要去试试!

——假的别信她!!超级超级超级臭!!!

——而且很腥!巨难吃!!

——我觉得还好诶!煎着吃夹面包里!

——楼上是个狠人…

——煎完锅还能要吗?!

——一天一个挨揍小技巧



“哎呀,我自己去网上查查好了,要是好吃下次再给大家直播。”



——不!要!啊!深深!我不忍心你被这种东西玷污!

——前面的用词太狠了!!

——期待下次深深直播!

——答应我一定要戴防毒面具!而且千万别在家里开罐头!

——除非你不想要这个家了!

——老王:没事!换一栋房子就行了!只要深深开心就好!



“…真的有那么恐怖吗?你们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不过现在我打算进房间了哦,吃的都快凉了。”



——期待一个暴打~

——老王怎么可能打深深呢!期待一个暴艹~

——我突然想到深深吃完螺蛳粉后俩人接吻的场面哈哈哈哈

——画面太美我不敢想!

——深深小心翼翼的样子像极了我半夜背着父母拿外卖

——还要备注说别打电话发短信…

——看来大家都有相同的经历啊…



“好了,我把东西都摆一下,看起来会好看一点~”



——瞬间化身美食主播!

——深深小声说话好萌啊…

——放弃吧你这堆东西再怎么摆看起来也不会诱人的!

——可是我觉得看起来很好吃啊!想吃!!

——受不了了!我决定去煮泡面和深深一起吃!

——只有我注意到房间好大吗…

——我看到床上的老王了!

——看来真的是加班加累了,深深这一通捣鼓居然都没醒…

——待会一开螺蛳粉的盖子我觉得就该醒了哈哈哈哈哈哈



“天呐噜,螺蛳粉也太好吃了吧!”



——天呐噜!宁也太可爱了吧!

——看起来好辣啊…深深你的胃真的受得了吗?

——不先吃点温和的东西垫垫肚子吗?!

——啊!看人嗦粉也太爽了吧!

——深深像只小老鼠一样!可爱!

——给我看饿了…我明明吃过早餐了!

——好像有点暗诶…不过为了不打扰老王睡觉,我们可以忍受的!



“这家螺蛳粉挺好吃的,料给的很多很足,辣味也是我喜欢的,有在北京的朋友我推荐这家店,就在xx路xx号,我不是在打广告哦!”



——哈哈哈哈有美食主播内味儿了!

——老板听到没有!给我们深深打钱!

——get了!以后一定经常去吃!说不定还能偶遇深深!

——咦后面的被子好像动了一下!

——我也看到了!我还以为是我眼花了!

——深深控制音量!别吃嗨了!老王要被你吵醒了!



“哦哦哦…我小声一点…但是粉不嗦的话不得劲儿呀…”



——你这一口大碴子味儿是怎么回事?!

——被老王传染的吧,总所周知,只要你的身边有一个东北人,不出一周就能学会东北话!

——但是好像从来没有听老王说过东北话诶?

——嗨呀,人小两口私底下一定经常说,说不定深深还会缠着老王要学东北话呢!

——撒娇的深深我也想看!

——给主播刷个礼物,主播能给大家撒个娇吗?

——老铁们,双击666,刷起来!

——来啦老弟!

——路过的朋友点波关注啊,点关注不迷路,在线看小主播嗦粉啊!



“土死了你们。”



——????

——??!!

——你居然说我们土!

——呜呜呜你骂我,我居然有点兴奋!

——?前面的你怎么回事儿小老弟?

——深深擦擦左脸,被红油溅到了!

——哇这油真会找地方,在眼睛下面好像泪痣啊…

——是挺会找地方,再往上那么两寸我们就要听到深深的尖叫了。

——还能看到鲤鱼打挺的老王吗哈哈哈哈哈



“有点辣…好想开快乐水,但是声音会好大哦…”



——开它!

——孩子要喝!还能不给吗!别怕深深,勇敢一点!

——悄咪咪回头看老王的深深也太乖了吧!

——所以最后还是抵挡不住快乐水的诱惑哈哈哈哈

——但是这么吃会闹肚子吧?!

——吃时一时爽,一直吃一直爽!

——烤串看起来也太香了啊啊啊我忍不住了!深深是我减肥路上最大的阻力!



“吃块臭豆腐…这个也是我很喜欢的一家店哦,太好吃啦!”



——我一直接受不了臭豆腐的味道…

——我以前也接受不了,但是被舍友强行喂了一块后,我就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

——我觉得臭豆腐还好吧,因为我特别喜欢,所以不觉得它的味道臭,反而挺香的…

——螺蛳粉和臭豆腐让我选的话,我选臭豆腐!

——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当然是全都要!

——前面的你们想多了,现实是只能捧着个手机流口水。



“其实以前我们学校门口有家卖臭豆腐的,不是很正宗,但我特别喜欢,可惜毕业后都没机会回去了,也不知道那家店还开不开。”



——突然伤感是怎么回事!

——没关系呀深深!可以让老王带你去吃呀!

——我和深深是同校的!!那家店还在!而且真的很好吃!每天人都超多!

——啊后面被子又动了!

——双重攻击睡得再熟也得醒了吧哈哈哈哈

——会有我期待的画面吗?

——离得太远了我看不清老王醒没醒!只看到一个模糊的侧脸!

——感觉好像醒了诶?我怎么觉得他在看深深?!

——可能是刚睡醒有点懵?

——被熏醒是谁都得懵啊哈哈哈哈哈



“烤韭菜也好好吃哦!我每次烧烤必点的!”



——傻深深别吃了!你老公在盯着你呢!

——我觉得一分钟内老王就会掀开被子下来!

——啊那这,会是果睡吗?!

——前面的你偶尔也穿条裤子吧!!

——我可以!(尖叫鸡

——我把鸡笼放在这里了!

——啊啊啊他真的醒了!深深看背后!

——啊啊啊啊没穿上衣!!我好了!!

——这身材呜呜呜妈妈我想嫁给他!

——日常感慨我们深深是vvvvvip账号,不然恐怕要被封号了!

——他走过来了他走过来了!小傻子深深还在啃鸡翅!

——哇我流口水了…(刚刚看深深吃东西我都没流口水,对着老王的肉体我居然流口水了呜呜呜



“这个鸡翅好像烤糊了,有点奇…呀!你醒了呀…”


“在吃什么?”



——啊啊啊啊背后抱好苏!!!

——天!美颜暴击!!!

——呜呜呜这该死的体型差!太美好了吧!

——天呐这刚睡醒的低音炮!我又死了!

——啊啊啊背后抱!亲耳朵!这男人太会了!

——深深的耳朵都红了哈哈哈哈

——快把深深这个皮孩子抗回床上教训!!

——试问有几个人能抵挡得住这种撩法!!

——换成我我站都站不稳了!

——今天份的狗粮也到期了(嗝~



“吃螺蛳粉~”


“嗯?”


“…还有臭豆腐和烧烤…”



——深深你怎么变怂了啊哈哈哈哈

——不怂一点屁股就要遭殃了!

——老王脾气好好哦…要是我加班后补觉被吵醒,那个吵醒我的可能已经不在人世了…

——那可能是因为你和老王的区别是你是社畜,他是资本家吧?

——扎心了…

——老王看起来真的一点也没生气哈哈哈哈

——甚至还帮深深擦嘴!

——啊啊啊吃得红嘟嘟的嘴唇!老王你不想亲一口吗!!

——你不来我来!



“一大早怎么吃这么重口的东西?”


“想吃嘛…你也吃呀!”



——哈哈哈哈哈哈他皱眉了!

——虽然不喜欢吃但是是老婆喂过来的不吃不行

——那么接下来我想看两个都吃臭豆腐的人接吻会是什么效果!你们给我gkd!

——大概是…负负得正?什么味道都没有了?

——啊!深深把灯打开了!瞬间亮了不少!

——好!让我好好欣赏小两口爱的小窝!

——深深还没有吃完,这个挑战是不是失败了?



“对哦…我还在做挑战呢!”


“又是什么挑战?”


“在不吵醒你的情况下把这些东西都吃完!”


“……”



——每天收获一个老王无语的表情包!

——老王的眼神特别符合那句话!爸爸容忍你的小脾气!哈哈哈哈哈

——只有我在意深深吃那么多垃圾食品第二天会狂爆痘吗!

——太真实了,我吃个春卷第二天都冒痘!

——等等!老王是不是还没刷牙?

——别刷了!一起吃吧!我想看你俩一起吃!

——老王去开窗了哈哈哈哈哈

——那还能咋办呢!又不能说老婆!只好自己默默承受这一切了!



“晰哥你开窗干嘛呀…好冷哦…”


“……”



——哈哈哈哈哈哈他又给关上了!

——哈哈哈哈哈你是妻管严吗?!

——这个反差萌我可以!在外是雷厉风行的总裁在家是宠妻狂魔!

——在外也是宠妻狂魔!

——深深食量真的挺大的哈哈哈哈要是我我吃完这一大碗螺蛳粉就饱了

——还好老王有钱,养得起!

——呜呜呜老王你别穿衣服嘛!让我们再看一会儿!!



“看什么看!不许看!”



——你凶什么凶嘛!

——哼!我们又抢不过你!看看都不行哦?!

——凶巴巴的深深好可爱哦…(奇怪的xp又出现了!

——第一次感受到深深对老王的占有欲诶!

——你你你!吃你的烤串吧!

——老王身上这衣服深深是不是也有一件啊? 

——惹!你们到底有多少情侣装?!



“唔…因为我很讨厌逛街,所以很多衣服都是晰哥给我买的,但他老爱给我买奇奇怪怪的衣服!”


“深深太娇小了,适合的女装比较多。”



——啥?啥女装?说仔细点!

——啊啊啊下次深深可以穿女装直播吗!!

——女装开鲱鱼罐头!!

——玩这么花的吗!!

——啊啊日常嫉妒老王!

——深深白白净净的腿穿裙子一定超好看!!!

——感觉深深好像洋娃娃哦!被老王各种打扮!

——有生之年我可以看到深深穿小裙子吗?!



“…没有小裙子!虽然是女装但是就是一般的裤子!”


“嗯,裙子只穿给我看。”



——呜呜呜别杀了别杀了,再杀人就被糖淹死了!

——老王你这炫耀的语气??

——现在小情侣奇怪的爱好呦…

——所以深深真的穿过裙子吗?!我花重金买一双看过的眼睛!!

——你想买老王的眼睛?怕是买不起!

——女装只有0次和无数次,我相信深深这么喜欢我们,一定会穿给我们看的!



“人穷志气大。”



——??今天深深怎么老是怼我们??

——是谁把你教坏了!

——不是,老王你自己没手吗?干嘛老是让深深喂你!

——老王:你们单身狗懂个屁

——这叫做享受小娇妻的甜蜜投喂!

——臭豆腐确定是“甜蜜”投喂吗?

——臭并快乐着!

——得劲儿!

——呜呜呜狗情侣一大早就这么腻歪!



“哪有腻歪,不就是正常的吃东西嘛…”


“乖宝,他们不懂,别理他们,给我吃串土豆。”



——…行8…

——原来这才是正常的吃东西,对不起这二十年来我一直都是不正常的!(哭

——我也是…(哭

——乖宝?!老王对深深的称呼真的好多!怎么宠溺怎么来!

——老王你把深深脸上亲出来一个油乎乎的唇印!

——别以为若无其事擦掉就好了!我们都看到了!

——呜呜呜我的宝贝深深,沉迷吃东西,被亲了都不知道!

——可能是习以为常了吧…



“好饱呀,吃不下了…嗝,好浪费呀,晰哥~”



——啊!深深打嗝的声音也如此好听!

——彩虹屁还是你会吹!

——哈哈哈哈吃不下了吧!让你点那么多!

——果然对着自己老公就会不自觉开始撒娇…

——那么就由老王来收拾残局吧!

——打嗝也太可爱了!!!

——天呐抱着老公手臂撒娇的受是真实存在的!我反复去世!

——我已经在棺材底躺平了!



“放冰箱里吧,中午热一热还能吃~”


“不行。”



——哈哈哈哈家里又不是没有这个条件!不许吃剩菜!

——崽啊听话!这种东西二次加工就不好吃了!而且对身体不好!

——深深:道理我都懂但你这么凶的语气是想怎样!

——还是丢掉吧,深深今天已经吃了很多垃圾食品了!

——寄给我!我帮你吃!!

——前面的,大可不必!!



“那好吧…只能扔掉了。”


“乖,下次想吃再给你买。想吃学校门口的臭豆腐是不是?过几天不忙了带你回母校转一圈。”


“咦,你怎么知道的呀!”


“深深的小脑袋在想什么我都知道。”



——骗人!明明是刚刚醒的时候听到了!

——他又开始散发魅力了!!

——对这种又有钱又帅又会哄人而且有钱并且有钱的男人没有一点抵抗力!

——深深你是孕妇吗?吃完就坐着??

——老王东西没吃多少还要帮你收拾一片狼藉的桌子!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深深表示良心是什么?有螺蛳粉好吃吗?



“我这不是要和你们聊天嘛…”



——哇那真是辛苦你要和我们聊天了!

——其实也可以直播做家务的哈哈哈哈我很好奇深深都会做啥家务

——深深是万能的!

——看这鼓起来的肚子确实像怀上了哈哈哈哈

——想rua深深的小肚皮!!

——谁不想呢!!可这现实它不允许啊!!

——老王你再加把劲让深深怀上吧!我们想看缩小版的深深!一定超可爱!

——虽然老王确实很A但我觉得深深没那个功能哈哈哈哈哈



“我当然没有那个功能!!好啦,今天的挑战又没有成功。大家有什么有趣的挑战可以私信我哦!好困,我要去睡个回笼觉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

——又到了和大家说再见的时候…

——你是猪吗吃了那么多转头就睡!!

——吃不胖了不起吗!!好吧,你了不起…

——你刚刚把老王吵醒了,不和他一起睡回笼觉吗?!

——好吧是我多虑了…又抱一块儿去了

——可以直播睡觉吗?万一出现什么不合适的画面我会乖乖捂住眼睛的

——没错!我们都是老实巴交的新时代青年!一点黄色都不会搞!

——呜呜呜深深还是无情地关了直播间…

——兄弟姐妹们,我们下次开播再见!





评论(29)

热度(7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