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南清槿

来日方长。

【深呼晰】ABO茶煮奶香(五十五)


ABO校园文。

学生会会长Alpha冷漠腹黑晰x新生Omega可爱易害羞深

双箭头的一见钟情

年龄设定周深18,王晰21。

其他成员年龄都自动降到19-22不等。

信息素:龙井茶x牛奶



(五十五)



转眼王晰已经离开一个星期了。

这几天周深总会在早上七点多就起床给王晰打电话。两人相距太远,连时间都追不上。

本来周深是凌晨四五点就起床给王晰打电话的,被王晰说过之后就乖乖地往后延了几个小时。每天早早起来洗干净小脸,精神饱满地给王晰拨通了视频,还暗戳戳给自己加了一个可爱的滤镜。


周深抱着小猪佩奇,挡住了半边脸,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小小屏幕里的王晰。

王晰似乎刚忙完,身上还穿着西装,胸前是酒红色的领带。

看着自己挑选的领带正正地系在衬衣上,周深弯了眼角,软软地和王晰打招呼。

“晰哥下午好呀!”


“早上好深深。”

低沉好听的男低音从耳机里传来,仿佛王晰正贴在他耳边低语。

背景音有些嘈杂,王晰举着手机进了一个空房间,光线不是很亮堂,却也不影响周深直勾勾地盯着王晰的脸看。

“你是不是在忙呀?”


“没有,已经结束了。”王晰的语气很温柔,盯着小Omega看。

明明是互相盯,周深却还是略输一筹,害羞地移开了目光,“干嘛一直盯着我…”


“很想你。”王晰笑了一下,总算将炽热的眼神收敛了一些,“有没有好好吃饭?怎么感觉瘦了一点。”

“有吗?”周深摸了摸脸颊,一本正经道,“可能是滤镜有瘦脸功能吧。”


王晰被他逗笑,周深切了一个滤镜,脑袋上顿时冒出两个猫耳朵,嘴边也多了黑色的须须。

他“呀”了一声,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朝着小窗口的自己做着各种搞怪的表情。

另一头的王晰嘴角始终带着笑意,手指轻动,不停地截着图。


周深自顾自玩了一会儿,发现王晰一直没说话,噘着嘴撒娇,“你怎么都不说话…我好想你呀,你快点和我聊天!”


明明只顾着朝镜头做鬼脸的是他自己,反倒怪人不和他聊天了。

王晰停下截屏的手,“乖,还有十天我就回去了。”

“好久哦…”周深撑着下巴,“明明才过了一个星期,怎么感觉和一个世纪一样…”


王晰失笑,“哪有这么夸张。”

“有呀有呀!”周深噘嘴,“被子上都没有你的味道了!”


临走前王晰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过了一个星期,印记早已淡到几乎看不见,更别提留在被子上的气息了。

周深从床上爬了起来,埋头在柜子里翻找着。


“深深,在找什么?”

周深将手机丢在床上,王晰只能看到他的一半身影。

“衣服!”周深找出一件王晰的外套,穿在了身上,又将袖子往上卷了卷,而后在摄像头面前转了一个圈。

“晰哥!看我这样子穿好不好看!”


“好看。”王晰嘴角带着笑意,看着小Omega像穿大人衣服一样,宽大的外套将他整个人都罩住,下摆盖住了屁股,显得更加娇小。

“我要穿你的衣服去上课。”周深软软道,又将手机举到了面前,“今天有早课,不能和你聊天了,晚上你要打给我哦!”


“好,快去上课吧。”

周深对着屏幕么了一下,才关掉了视频。



另一边的王晰挂断电话后,嘴角的笑容还未消失,站在镜子前稍微整理了一下衣服,他收住笑意,推开门走了出去。


正在排站位的廖院长转头看他,语气慈祥,“打完电话了?”

“嗯,抱歉,耽误你们时间了。”

“没事!”廖院长理解地笑了笑,“那么久没见,多打会儿电话是正常的。过来排练吧。”

“好。”



“我这头发是不是有点长了…”

周深双手撑在桌子上,鼓起一口气,将额头的头发帘儿吹了起来。

“好像是有一点。”陈思瑶说道,“你多久没剪了?”

周深回想了一下,没想起来上一次剪头发是什么时候。


“不然你换个发型?”陈思瑶建议道,“王晰不是不在吗?等他回来给他一个惊喜。”

“可是我们每天都视频,瞒不住的呀…”

周深歪着头,脑海里却打着转在想主意。



下课后,他独自一人来到了学校外头的发廊,看着里头造型新潮的理发师,迈出的小脚又缩了回来。

做了一会儿心理建设后,周深还是踏进了发廊。


理发师手里拿着一把小剪子在他头上比划。

“想做什么发型?”

周深看着他手里翻出一朵花来的剪刀,生怕一个失手就扎他脑壳上。

“就…剪短一点就好…”


“这么简单啊…”理发师有些失望,拧着他的小脑袋左右转了转,“你这发型太土了!跟个锅盖似的!换一个吧!”

周深凝噎,“换什么?”

理发师摸着下巴打量了一会儿,“烫个卷毛吧!现在小奶狗都是这个发型!”


“卷毛吗…”周深不确定地想了想,“会不会有点奇怪?”

“不奇怪!”理发师往他身上披了一块塑料布,又垫上一条毛巾,“我先给你洗个头先!”


周深举起手机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拍了张照,发给了王晰。


周星星呀:QAQ我的头发被掌握在托尼老师的手里!


现在美国那边应该是深夜,王晰并没有回复,周深点开了一个小游戏,心无旁骛地玩了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感觉到头发上五颜六色的夹子都被取下来,周深抬头,眨了眨眼睛看着头像大了一圈的自己,有些不习惯。


理发师又给他吹了个发型,最后用一把小梳子整理好头发,阔气地把他身上的塑料布扯下来。

“好了!”

周深站起来,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左瞧右看,又用手指按了按头发,很蓬松。


“谢谢。”

“不客气!”理发师撩了一把头发,“办卡吗小可爱?”

“…不了。”



出了理发店,周深又到了隔壁的水果摊买了些水果,拎着就往阿云嘎的家里走。

这些天王晰不在家,没人给他做饭吃,他又不想吃外面的饭菜,因此经常到阿云嘎家蹭饭。



“深深,进来吧。”

阿云嘎打开门,一脸平常地让过身子。

“大龙哥不在吗?”周深探进头四处瞧了瞧。

“把自己关房间里改剧本呢,我也拿他没办法。”阿云嘎说,“来就来,怎么还买水果?”


周深不好意思地抿唇笑了笑,“其实是我自己想吃…”

“…”阿云嘎无语地看着他,“自己去厨房洗吧。”

周深也不见外,直接从消毒柜里拿了一个盘子,将草莓一股脑全倒了进去。



直到晚饭时,郑云龙才从房间里出来,穿着十分不符合他气质的大裤衩和T恤,过长的头发用橡皮筋绑在了脑后。

他看到坐在餐桌边乖巧的周深,有些诧异,“烫头发了?”

周深点头,“对呀对呀!”


阿云嘎比他还惊讶,又仔细瞧了一会儿周深,“还真是,我刚刚都没发现!”

“不明显吗?”周深撇嘴。

“别管他。”郑云龙说道,“他们Alpha哪会这么细心。”


周深鼓起腮帮子,心道如果是王晰的话一定会第一眼就发现的。


阿云嘎咳嗽了一声,想给自己找补回来,眼睛在周深身上转了一圈,大手一拍桌子,“你身上这衣服是王晰的吧?”

“行了嘎子哥。”周深夹了一筷子土豆丝塞进嘴里,“我又没取笑你。”


阿云嘎给郑云龙盛了碗汤,“你还敢取笑哥?胆子肥了你。”

周深哼了一声,自给自足地盛了一碗汤。



吃完饭后,周深假模假样地蹭到水槽边想帮忙洗碗,被阿云嘎一眼看穿,嫌弃地赶走,“瞧你那一脸不情愿的样儿!走开走开,我自己洗。”


周深笑嘻嘻地出了厨房,坐到郑云龙旁边,好奇地看着他的肚子。

“大龙哥,为什么你的肚子一点变化也没有呀?”

“这才多久…”郑云龙白了他一样,“起码还得几个月呢。”

“哦…”


又待了一会儿,周深终于收到了王晰的回信看来是起床了。

周深开心地和阿云嘎郑云龙道别,一蹦一跳地往家里走,路上还一直举着手机和王晰说话,脸上的笑意都藏不住。


“晰哥你那么早就醒了呀?”

周深换算了一下,美国那边现在还不到早上七点。

“嗯,深深去剪头发了?给我看看。”

“等一下呀。”周深的声音软乎乎的,“我还在路上呢,刚刚在嘎子哥家蹭饭。”



两人黏糊地聊着天,不知不觉周深就走到了家门口。他进屋后就直扎房间,将所有灯都打开,然后和王晰通了视频。

屏幕上一跳出王晰的身影,周深就刷地一下红了脸,讷讷道,“你怎么不穿衣服呀…”


视频那头,王晰赤果着上身,靠在床头,被子盖住了腰部以下,隐隐约约能看到人鱼线上一点点黑色的布料。


王晰慵懒一笑,声音低沉又性感,“刚醒。”

说完又紧盯着周深的脸看,直把人盯得愈加不好意思。

“看我干嘛呀!”


王晰眼眸又沉了几分,“好看。”

“真的吗?”周深抿唇笑,小脑袋左右晃了晃,细软的卷毛在空中颤抖着。

“嗯,想撸。”

周深眼睫毛颤动着,软软地撒娇,“那你快点回来呀…”


王晰似乎轻笑了一声,周深有些听不太清。

“不是想撸深深的头发。”

他缓缓将镜头往下移,看到被子里鼓起来的一块时,周深羞得声音都变尖了不少。

“你怎么这个样子呀!”


王晰的声音有些沙哑,“乖深深,洗澡没有?”

周深警惕了一下,“没有。”

“去洗澡,乖,视频别关。”

“才不听你的!”周深哼了一声,“凑流氓!”


“听话,我很想你。”

温柔撩人的低音就萦绕在耳廓,周深摸着自己发烫的耳垂,差点就受了蛊惑答应下来。

他将手机往被子上一扣,王晰那头瞬间一片漆黑,只听到光着脚咚咚咚跑步的声音,以及周深渐行渐远的清脆嗓音。

“我去洗澡!不理你了!”


王晰笑了一下,仰着头靠在床头,静静地等待着小Omega回来。




评论(46)

热度(5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